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Vrelain(意大利 泉源)


在眾神的花園裡,各種奇珍異草以其不同的顏色與姿態繁衍著;仔細觀察、研究,無論多麼細微與不起眼的植物,都蘊含著生命生長所不可或缺的元素。Vrelain所屬的研發團隊,熟知各種天然物質的特性,以尊敬、謙卑的心,萃取這些大自然的獨特珍貴物質,並融合成具有不同療效的產品,使其巧妙地平衡內在的生理運作,也美化外在的肌膚。Vrelain所有產品的特色就像一首古老、純淨的讚美詩,溫和、樸實,但卻有著最真實的健康、美麗療效。


Vrelain的美容學家在進行開發各項產品時,根據的是全新的工作邏輯概念,並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為基本原則。所謂新的工作邏輯概念就是解決「整體」的美容問題,也就是說,從任何一個美容問題點切入,徹底解決問題形成之主要原始因素。所以,Vrelain專業美容產品是專為整體美容學上之使用而特別設計;但是由於Vrelain的產品成分自然、效果顯著,自然也是運用在傳統美容界的理想專業美容產品。

Vrelain專業美容產品的配方中,除了使用含豐富且珍貴的天然植物有效成份,當然也運用了近代美容學上新研究發現的成分,例如:含有聚甲殼醣(俗稱甲殼素)的保濕產品、含有尿素的去角質產品。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所運用的咖啡因及相關衍生物,是減脂美容產品和蜂窩組織療程之輔助聖品;而在美容用途上有傑出貢獻的絲蛋白和維生素,都具有顯著隔離環境汙染物和保護肌膚的成分,其它還有更多重要的有效物質,都在Vrelain專業美容產品的配方中,產生相輔相成的特殊效果。

Vrelain專業美容系列產品,搭配上一本經過Vrelain專業美容工作團隊努力合作、精心編纂的理療技術手冊,能為專業美容理療師提供一個適合每個受療者的理療方法,並確保每一位使用Vrelain專業美容系列產品的專業美容理療師,可以達到最佳的理療療效,贏得顧客滿意的口碑。(感謝原廠提供圖文,版權屬於原廠所有)


樸實自然的力量 -- VRELAIN
VRELAIN產品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
皮膚的需要VRELAIN 最知道, 健康細胞的唯一選擇, 不變的肌膚美學平衡
VRELAIN強調細胞只需要一種產品 一種可以平衡營養 恢復細胞正常運作的保養品, 就可以讓肌膚健康又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