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恢復肌能 最會美


皮脂膜的酸鹼中和能力、再生能力、肌膚屏壁、保濕能力,都是肌膚的基本能力,我稱之為「肌能」,就是肌膚原有的能力。

小嬰兒的肌膚是最完美的。肌能一切正常,嫩膚渾然天成、凝脂似玉。因為年齡、環境、個人生活作息、壓力、清潔護膚習慣等因素,肌能可能慢慢受到傷害。

公益團體與相關媒體報導會提醒你,

化學防腐劑如何毀了一個人,

香料為什麼是一切可能有害物質的最佳偽裝。

此外,你會重新檢視什麼使維持肌膚能力的成份,而號稱護膚保養品裡潛伏著哪些可能有害的物質。



讓您重獲肌能的本源力量

享受自然恢復肌能的好處,是很難想像的。大多數貴婦名媛會疑惑,這些所謂的「肌能成分」,為什麼能讓我的肌膚有如此大的改善?

其中奧秘就在,完全摒除化學防腐劑、香料、色素、礦物油、動物性原料等原料,在不過度包裝、僅使用肌膚相關脂質的原則下來重建肌膚原有能耐。肌能重建以後的效果,可以這樣說:根源本固,其葉必華;肌能穩堅,美肌自現。



不用有害物 不害肌能 肌能恢復 自然靚麗

肌膚的保養,大原則是「不做扣分的動作,保養才有加分的機會」,不用任何可能有害肌膚的危險成分,你將會重新發現肌膚自然的無限可能、恢復肌能的好處。簡單說,要照顧好肌膚,恢復肌能是正確的方式,但是保養品的選用、保養方法與程序,都有相關性與訣竅,這一方面,您可以信賴經過嚴格訓練的美學專家的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