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來自南非的天然保濕潤膚油- marula oil(瑪乳拉果油)



*Sclerocarya Birrea (Marula) Oil(瑪乳拉果油);  硬果漆樹果油/大象果油

來自南非的天然保濕潤膚油- 瑪乳拉果油(Marula Oil)
瑪乳拉果油(Marula Oil)是來自南非的自然樹種,Marula樹僅產在非洲大陸赤道以南的大草原上,雖然氣候乾旱,它依然蓬勃生長,是純野生植物,又被叫做"大象樹",因為含糖量高,常會受到大象們的特別關照,大象們會一直吃到心滿意足,外型來說有點像梅子。

Marula果實富含維生素C(比橘子多四倍),種子的萃取油富含抗氧化劑和不飽和脂肪酸(主要是oleic acid、palmitic acid),高含量的棕櫚油酸(palmitic acid)有助於重建皮膚自然屏障,深層保濕,藉由降低穿皮水分流失量(trans-epidermal water loss)能有效補充肌膚水分、滋養並更新膚質,甚至「有人」應用在褪紅護理(reduces redness)。可加強肌膚的抵抗力,高濃度的油酸(oleic acid)及脂肪酸,能提升保濕效果,鎖緊肌膚水分,進而滋潤肌膚,修護肌膚組織疤痕。

整體來說,瑪乳拉果油是非常優秀的保濕潤膚油,也非常適合髮用品(moisturizing hair treatments),做肥皂的超脂劑(superfatting o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