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Klapp(德國 卡娜波)


Klapp(德國 卡娜波)化妝品於1980年由創辦人Dr. Gerhard Klapp成立,以「治療、呵護及創新」為理念帶領集團不斷進步,成就卓越。


圖片來源:網路相片
Dr. Gerhard Klapp是一位傑出抗衰老美容專家,研究經驗超過30年,致力研發高質素美容護理產品,結合本身的醫學知識,更令他在醫學美容研究上創意無限。他亦運用中醫學提出「協調身體、皮膚、精神與靈魂」的重要性,發展一套融薈中西的嶄新醫學美容概念,令Dr. Gerhard Klapp被公認為全球最傑出的醫學美容專家。

發展至今30多年,KLAPP集團已在美容界享負盛名,足跡遍及歐洲、美國、亞洲、澳洲和俄羅斯等地,KLAPP揉合醫療及美容技術於一身,帶領顧客穿越時空,成就終身美麗!



KLAPP 明星王牌美品:KLAPP 微針


資料來源:Klapp台灣代理商網站Klapp原廠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