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algologie(法國 愛可露琪)

Brittany 位於法國西北部,擁有超過 800 種珍貴及稀有的天然海藻。
海藻長年累月在海洋中不斷吸收珍貴的精華,因此有豐富的碘質、鹽、多種礦物質和維他命等,用它製造成護膚品有不錯的美容功效。

海藻潛藏著驚人的美肌能量,嚴選法國Brittany的天然優質海藻按不同海藻的特性研製出針對不同問題的護膚系列,誕生了法國天然海藻保養品Algologie,Algologie的研究及生產基地,也就設在Brittany,直接採摘最新鮮的海藻及礦物成分豐富的海洋水製成產品以善用海藻力量。


Algologie很強調其獨家專利Algo3 Complex,這是結集3種海洋精華的混合物。
  •  微量元素補充(REMINERALIZES):採用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墨西哥灣流海水(Gulf Stream Seawater),為肌膚注入美肌礦物。
  • 水合(HYDRATES):運用愛爾蘭紅海藻(Chondrus Crispus),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潤滑的保護膜,具極佳保濕力。
  • 保護(PROTECTS):重點成分翅菜啡海藻(Alaria Esculenta)具高濃度polyphenols多酚成份,能發揮極佳的抗氧化功效,保護皮膚免受游離氧之傷害。
獨家專利Algo3 Complex

另外,Algologie也特意宣傳「無毒」的概念,強調:
在瘦身領域引領風騷數年的海藻皂
  • 0% Paraben防腐劑(編注:依據原廠官網資訊,部分中文資料刻意強調不含防腐劑)
  • 0% 礦物油
  • 0% 丙二醇
  • 0% 磷苯二甲酸
  • 0% 矽
  • 0% 聚乙二醇
  • 不進行動物測試
  • 超過95%純天然


圖片/資料來源:原廠官網蘋果的化妝箱廣同興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