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抑制Tyrosinase活性的Waltheria indica (夏威夷草梧桐萃取)

當地泥稱為"uhaloa"的Waltheria indica(夏威夷草梧桐),被夏威夷當地人當做護理喉嚨痛的花草茶來使用。
托葉上的棕色線條,以及圖片下方托葉的棕色痕跡都是夏威夷草梧桐的特徵,所以也有譯作印度蛇婆子,或是夏威夷草的其它翻譯。

使用Waltheria indica(夏威夷草梧桐萃取)的作用機制在抑制酪氨酸酶及去角質增加皮膚亮白:
1.Waltheria indica(夏威夷草梧桐萃取)通過抑制色素細胞的酪氨酸酶與Cu+2螯合減弱黑色素沉澱。
2.減少黑色體中黑色素的形成。
3.促進表皮角質層的脫落含有Therein的黑色素殘餘物。4.Waltheria indica(夏威夷草梧桐萃取)能降低皮膚斑點的色素沉澱(無遮擋的面積)使皮膚亮白。


早在2002年LABORATOIRES SÉROBIOLOGIQUES就推出結合夏威夷草萃取與阿魏酸的混合物Dermawhite®NF LS 9410,只是當時的行銷重點在阿魏酸,現在夏威夷草梧桐變成要角了。
右圖為Dermawhite®於人體測試結果數據,證實可有效大幅降低黑色素生成!




















圖片與參考資料來源:
  1. 印度蛇婆子圖片來源:Oregon州立大學Dr. Gerald (Gerry) Carr教授網頁。
  2. Dermawhite®相關資訊來自Neogence霓淨思網頁
  3. 相關成份資料來源LABORATOIRES SÉROBIOLOGIQU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