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Tisserand(英國 滴莎蘭德)


滴莎蘭德(TISSERAND)的創辦人RobertTisserand,是將芳香文化帶入英國的先知,更是將
芳香文化發陽光大的先驅。1967年Robert的母親自巴黎帶回由JeanValent的著作芳香療法的實行(ThePracticeofAromatherapy)一書,此書啟發了他對芳香療法的興趣,也從此讓Robert投注畢生的精力在芳香專業領域裡,除此之外,他亦從事神經病理、草藥及東方醫學的研究。


1977年RobertTisserand發表了英文版的芳香療法的藝術(TheArtof Aromatherapy)一書,目前全球以十種不同的語言發行。之後,Robert陸陸續續發表了每個人的芳香及精油安全專業指 及精油安全專業指南等書,目前為替代及補充醫藥雜誌的編輯顧問及國際芳香雜誌的主編。
1985年,創立Aromathearpy Products Ltd.,以TISSERAND的標誌生產高品質、純質精油系列產品為主,一貫專業、高品質、反對動物實驗的堅持,深獲消費者的青睞。
1988年,Robert Tisserand創立了芳香教育學院(Tisserand Institute),提供全世界各地芳香師一個專業、完整且全方位專業訓練課程,先知卓見的眼光,更奠定了Robert Tisserand 在芳香療法領域中不敗的龍頭地位。



Aromathearpy Products Ltd.目前由Alan Harris管理,遵循Robert Tisserand 的企業理念,對高品質的要求、追求完美的堅持,並以專業、嚴謹、負責的態度研發新產品,自創業以來,屢獲健康美容業界各項大獎,如1997年、1998年年度冠軍產品及2000年產品最佳形象獎及象徵純淨天然的“自然之最“等殊榮,TISSERAND的卓越表現與努力不懈的精神已成為業界學習及努力的目標對象,這也是TISSERAND系列產品長久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與喜愛的主要原因。

而深獲英國消費大眾喜愛的滴莎蘭德(Tisserand),於1990年擴大銷售版圖行銷世界各地,嘉
惠廣大的消費大眾,目前除歐洲國家之外,美國、日本、台灣、新加坡、大陸、香港等地,您都可以發現TISSERAND的銷售網絡。


Tisserand(英國 滴莎蘭德)全系列產品不含可能致癌化學物質、人工香料、paraben防腐劑以及任何動物性成分;堅持天然理念,絕對避免使用具有傷害性的化學成分,所有單方精油都是有機、野生栽種或技術栽培。絕不使用人工合成香料,也絕不以動物做實驗。


資料來源:Tisserand(英國 滴莎蘭德)台灣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