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DR RENAUD(法國 欣蕾諾博士專業化妝品)


Dr.Renaud(欣蕾諾博士)的品牌創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以創始者名字作為品牌的形象,蕾諾雷蒙路易士博士,是一位醫學博士的醫生,生於西元1914年的法國南部土倫市。
欣蕾諾博士是一位現代美容的先驅,開始著手界定醫學美容的領域,以科學嚴謹的態度研發時尚迷人產品,促使美容工業迅速蓬勃發展。
做為一個科學家 (他是博士學位的醫生),他致力於尋找有效配方和耐藥量。
他是現代美容界的先驅,以嚴肅的科學態度創新嘗試當時發展迅速的美容工業。畢生貢獻製造科學美容產品拒絕 “迷信的用法” 或者奇蹟似的產品。



欣蕾諾博士熟悉了解各種植物的益處,如維生素C和膠原等等,深入研究各項活化特性並運用於美容產品。這項研究的主要動力是要提供有效的自然成分,並適合人類皮膚的吸收。欣蕾諾博士研究皮膚醫學並指導當時的研究機構,然後以自己的名字創立品牌生產工廠。

欣蕾諾博士是少數科學家中唯一相信美容的科學家。 他的美容理念是產品的功效和專業手技缺一不可。於是他一邊開發產品,一邊研究美容療程的步驟程序。
就如同他接受採訪時說過: “任何一項美容產品,50% 是來自產品的品質,另外 50% 是美容師的技能。
欣蕾諾博士於1947年創立美容學校提供高水準的美容訓練。 為了與人分享他的專業知識,他在1950年代出版雜誌“Esthetique et  Cosmetologie” (美容醫學),有許多科學家共襄盛舉。

欣蕾諾博士創立美容品牌提升優質產品讓許多的婦女儘可能都能使用。對他而言,美容不是奢華品 – 美容是健康幸福。
        他的另一項主要工作是– “Les Chemins de la Beaute; Verites et Mensonges” (“美容小徑 – 真實與謊言”) – 在1975 發行。在這本刊物裡,他詳盡描述美容產品的真正功效和成分的秘密。詳細指導皮膚的功能,並提供美容資源的訣竅。因此欣蕾諾博士的產品價格合理適合所有的婦女,因為美容不應該是奢華只有富貴女人才可以使用。這大眾化的美容產品以公平的價格提供行銷策略。

資料來源:聖活林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