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硫(sulfur)與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


硫/沈澱硫(Precipitated sulfur)是天然存在自然界的元素,具面皰預防、抗菌及美膚效果,
最常見的就是~~~~溫泉!

應用在保養品上,有溶解老廢角質、預防粉刺面皰的作用,長期即被用作面皰治療劑。
所以說~~沈澱硫磺治面皰!除了水楊酸外,同時添加硫/沈澱硫(Precipitated sulfur)更是多年不敗的抗痘控油的配方。

醫美成分有個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 ,被稱為「萬能抗氧化劑」的硫辛酸,它是一種由人體自然產生、類似維他命的物質,能協助人體抵抗自由基的攻擊,而且角色十分獨特。其可在細胞內外流通的特性,使其得以及時補充肌膚不足之處,發揮抗自由基與修護功效。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薄膜生物能量學小組的領導人、也是全球聞名的科學家『派克博士』(Dr.Lester Packer)是世界頂尖的硫辛酸和抗氧化劑權威。他發現硫辛酸不像別的抗氧化劑在體內只有一項特定的任務,它具「自由體」的身份,能溶於水又溶於油的特性,在其它抗氧化劑短缺時為之「代打」;
也就是說,如果您體內缺乏維他命E或C,硫辛酸將暫時接手它們的工作。而且硫辛酸還能大大增強維他命C和E的作用。

講完了,如果看完了,你是去買硫辛酸的產品,而不是買正宗抗氧化C+E,
那我............
只能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