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Biosaccharide Gum-1(生物糖膠-1)


由山梨醇(sorbitol)衍生的植物性膠質,歸屬多醣物質,稱作「生物糖膠-1」。

屬於天然植物性保濕劑,能夠柔軟肌膚。
結構上,容易滲透皮膚表層,也是一種皮膚抗菌的媒介,具有抗菌能力。


廣宣上,也有使用其他名字,例如多醣保濕體(Biosaccharide Gum-1),
並強調能深入肌膚底層活化,緊緻預防皺紋,加強臉部肌膚的防禦力及彈性,淡化乾紋及細紋,有效維持肌膚滋潤及彈性,由內而外透出光采美肌!

同場加演:生物糖膠-2

Biosaccharide Gum-2(生物糖膠-2),一樣是山梨醇(sorbitol)發酵產生的聚多糖,但是特性上與「生物糖膠-1」就不一樣了,生物糖膠-2,是一種「天然柔敏劑」,可以和緩皮膚刺激,同時因為屬於多糖,可幫助肌膚保濕,所以屬於「肌膚調理劑」。
生物糖膠-1與生物糖膠-2,不但同源,而且屬性互補,所以經常一並使用在配方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