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


以德國的專業高端科技結合法國時尚浪漫情懷,德國‧珍妮雅歐美風靡50年。

1960年,歐洲頂尖美容師兼藥劑師 Paul Sergent 在巴黎創立Jean D’Arcel Cosmetique(德國 珍妮雅化妝品)。1969年,將其總部設立在德國巴登- 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西南地區。自此以後,該集團全面拓展各項業務領域,目前集團旗下擁有多個獨立的綜合研發實驗室、生產工廠、以及應用化妝品科學教育研究院。
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是全世界40多個國家的18000多個水療中心指定的專用產品。

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看來,僅僅拘泥於對護膚品化學成分和皮膚生物學的研究是遠遠不夠的,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的研發團隊致力於揭開最優質天然活性成分的奧秘,並將其應用到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高效護膚產品內。 

憑藉著半個世紀的專業護膚經驗,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風靡歐美50年,今天Jean D’Arcel在德國有1600個美容沙龍同時也行銷全世界40多個國家,據代理商宣稱獲得約18.000多個水療中心、健身俱樂 部、美容沙龍、和酒店附設美容沙龍指定採用。 
MULTIBALANCE ANTI-AGEING SKIN CARE SYSTEM 圖片來源:網路相片


資料來源:Jean D’Arcel原廠官網台灣代理商麗茜官網中國代理商官網
編注:Jean D'Arcel台灣翻譯為「珍妮雅」,中國代理商則譯為「聖黛詩」,為簡化文章,行文採用珍妮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