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skincode(瑞士 仕馨蔻德)



「Skincode」現任執行長Niclas Massalsky,談到品牌的創立背景與源起:「我的父親在化妝品界耕耘很久了。早在西元1970~80年代,他就是Revlon公司的高階主管,後來更成為瑞士品牌La Prairie的總裁…我自己則從大學畢業後,立即與父親一起,在瑞士開展了我們自己的保養品牌事業。」

「創立品牌之前,我們的團隊已經累積了相當豐富的業界相關經驗。不過,我們並不想照著既有的路線走…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調查、實驗、研發,試圖找出消費者真正需要的東西是什麼。結果很驚人的是,原來多達80%當時普遍認可的保養品成分,其實都會導致肌膚敏感、刺激!於是,我們一一篩選各種成分,找到對肌膚健康無害,同時能預防肌膚敏感、老化、疲弱問題的配方…三年後,Skincode的第一個保養系列『Skincode Essentials』,終於上市。」

天然的"skincode"標榜著四大特性:

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及不用動物性衍生物
讓肌膚感受100%的瑞士純凈自然!!!!

skincode產品裡都含有其專利成份『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宣稱具有可刺激皮膚的自我防御機制、顯著增強細胞再生與肌膚彈性、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輻射的損傷、增強肌膚對外在刺激的抵御能力與對抗自由基、紓緩不適等優點。

相片來源:網路相片

明星商品如: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夜間睡眠修護霜

資料來源:Skincode台灣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