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摩洛哥堅果油的父母~刺阿幹樹萃取(Argania Spinosa Extract)

刺阿幹樹(Argania Spinosa)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是一種可安心使用的柔滑劑,據稱40公斤的摩洛哥堅果果實只能製煉成1公升的堅果油,產量稀少,珍貴而稀有。
各大有機品牌(包含Kiehl’s 契爾氏)近年都推出了摩洛哥堅果油的相關產品,就可以知道摩洛哥堅果油受重視的程度有多高。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的高含量抗氧化成份(維他命E,100克中含70.2毫克,是橄欖油的10倍)可以活化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消除皺紋,修護肌膚的問題,被當地婦女用來對付摩洛哥北部極度乾燥(強風、強日照)的氣候,甚至稱它為『瞬間擦除皺紋的橡皮擦』。

摩洛哥堅果油比橄欖油的質地更加細緻、好吸收。摩洛哥堅果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亞麻油酸和維生素E,能刺激重要的細胞功能,保護頭髮免受自由基的攻擊,滋補並濕潤每根頭髮深處,所以也被大量地使用於護髮產品內,可以舒緩頭皮,使髮質直順保水、減緩掉髮。

新近推出具有保護及活化真皮幹細胞的成分—刺阿幹樹幹細胞精華(Argania Spinosa Sprout Cell Extract) ,也是來自與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的相同根源~刺阿幹樹。
以近日GLYCEL卡爾詩主推的夜間傳導修護精華乳來引述:
除了活化現存的衰老細胞外,GLYCEL「夜間傳導修護精華乳」的緊緻乳霜更加入首種被證實具有保護及活化真皮幹細胞的成分—刺阿幹樹幹細胞精華(Argania Spinosa Sprout Cell Extract),其獨特滲透性能有效由毛孔滲透至毛囊,深入至真皮層,激活深層真皮細胞生長。經實驗證實,使用8星期立即提升真皮密度達13%,鞏固肌膚底層構造,達到高效緊緻功能,更有效減少皺紋達26%。刺阿幹樹幹細胞精華活化真皮母細胞之餘,同時能修復受損及老化細胞,並達致播種之功效,提升優質新生細胞之生長,為細胞於漫漫長夜接收更多養分作充足的準備。(以上引用自fashionguide)


左圖使用前,右圖使用15分鐘後(圖片來源)
頸部肌膚使用前(左圖)與四次護理後照片(圖片來源)

資料與圖片來源
  1. http://www.arbolesornamentales.es/Arganiaspinosa.htm
  2. GLYCEL卡爾詩
  3. FashionGuide
  4. 邁恩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