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Kimberly Sayer of London(倫敦 金百麗.喜樂)

金百麗.喜樂(Kimberly Sayer)是來自英國的美國人,她的父親是個有機農,從小吃的用的,都來自父親栽種的有機園,甚至是一些家裡的保養品,因此成就Kimberly Sayer醉心於天然環保,甚至在美國創立自己同名有機保養品的決心。

Kimberly在英國倫敦就讀Neals Yard Beauty Therapy College的同時就教於英國知名的芳療專家Michael Winter,整合其芳療以及生理、生物、化學等重要理論,位後續自創品白扎下深厚的基石,之後陸續在倫敦與紐約的各大高端SPA(包括Warren Tricomi)發展並落實她的自創的臉部與身體的整合性療程(Holistic Face and Body Treatments),累積近十年的臨床經驗。


就這樣,結合科學與實務,Kimberly發展僅使用有機成分的專業保養品KIMBERLY SAYER OF LONDON。

金百麗.喜樂(Kimberly Sayer)這個品牌已經擁有相當多的愛用者,包括Paula Abdul, Ione Skye, Shalom Harlow,甚至受到一些綠色美容專家(top authorities on green beauty)的推崇,例如Deirdre Imus就在他的"The Essential Green You"這本書中,稱許 who credits KIMBERLY SAYER OF LONDON這個品牌。Summer Rayne Oakes的著作"Style, Naturally"、以及"Gorgeously Green"的作者Sophie Uliano,著名的模特兒經紀公司Ford, Wilhelmina, I.M.G.和The Z Agency (London)都推薦旗下模特兒使用Kimberly Sayer這隻結合美麗與科學的有機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